对于新手来说,或多或少会有这样的想法,互粉使自己有足够的粉丝,去各种互粉互赞群,找人互相刷!或在其他人的视频下留言互粉。

抖音互粉

这里我们要分2种情况了!

第一种是理想情况:互粉互刷的人,都能够信守承诺,按规定完成互粉互刷的任务!

举个例子,互粉的这些人,在你发布视频之后,能够把你的视频基本看完,并且进而给你点赞,留言转发与评论!更好的,点进你的主页对其他视频重复同样的操作!

那这样就属于高质量的互动行为。

第二种是不理想情况:跟你互粉互刷的人,只是为了走流程,一秒转发点赞一条龙。

比如,他点进你的视频连看都没看,就给你点赞转发加评论,这样的互动是异常的!

尤其是对于那些互粉的群,你把你的视频链接发出来,一瞬间为你带来大量流量,这个流量属于爆发式增长!如果其中有很多正常的互动行为还好,如果都是那种上去就点赞转发的,这样的属于异常流量!这些人点开你的视频看不到5秒钟就点赞转发完事,然后划走!

抖音互粉是比较简单的,只不过需要用户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,千万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,这样是没有什么效果的。

抖音互粉

还有就是!懒人是玩不起抖音的,就像很多人可以拍视频却拍不好一个精品,区区15秒却真真的见功夫,一定要做到精品创意才可以。所以勤劳是必须的。

要有执行力有一些实用的方法,但是能不能出效果,关键就看你的执行力了。所谓执行力,就是你能不能持之以恒地把一件事情做到底,做到出效果。如果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,那您也不适合。